Wednesday, June 11, 2008

Bartolome Esteban Murillo paintings

Bartolome Esteban Murillo paintings
Berthe Morisot paintings
我朋友现在很少上网,我想他应该不认识你,不知你何出此言?我可以坦白地告诉你,你所说的这些只是胡猜与臆想,我朋友不是这样的人。你前面几句话我愣是没看懂,什么意思不妨明说出来。不管告不告得了偷窥者,寻找真理,寻找正义,寻找良知,是我,我朋友,以及所有愿意为此付出牺牲甚至生命的朋友要去维护的事。有些事不是搬家就能解决的,若我朋友搬了家,对方丧心病狂又找到我朋友怎么办?谁能保证这种变态人渣不会有禽兽不如的举动?!中国虽是央央大国,虽然人口众多,社会上虽然还有很多黑暗面,但人类向上向往和平向往自由向往光明的心永远不会被抹杀。你若不信,看看我这贴中的回复,很多朋友热心的出主意,提建议,都证明了他们都是支持正义的人士。你虽然回了贴,但我对你没好感,因你的话,伤了我,亵渎了我朋友。 我真服了你们了~楼主如果关系好的话就找国安局的帮你朋友找吧~
我怀疑更本就没什么摄象头!
1、墙也刷了? 没看到有什么连接线之类的?那就至少这东西不是有线传输的
2、无线的?更不可能,什么太阳能,要偷窥就偷窥卧室吧,晚上睡觉了灯一关,拍个毛啊!而且有那么多电吗??
3、去问问你朋友,那人是不是就是有几张你朋友出丑或者其他的照片而已吧!以这个做要挟就不叼他了!

No comments: